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人社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2-149029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11-2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金华市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15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金华市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共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从事机关食堂的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2.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有一年以上机关事务或餐饮服务业管理岗位从业经历;

5.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6年12月8日至2004年12月7日期间出生)。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12月9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836号金东区政府2楼209办公室)。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2022年金东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供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及从事机关事务或餐饮服务业管理岗位从业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在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待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内。咨询电话:0579-82176363。

2.资格审核

由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不足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3.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

面试采取面谈考核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4.体检、考察

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有关标准执行。

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放弃体检考察或考察合格后放弃聘用的,可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考察。

5.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金东区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的编外用工一律实行劳务派遣,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编外用工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无正当理由或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

三、其他事项

1..学历须在2022年12月7日前取得。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类人事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3.人员聘用后,工资福利按照招聘单位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四、纪律、咨询和监督

1.招聘政策咨询电话:金华市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0579-82176363。

2.金东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电话(监督电话):0579-82171707。

3.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公告由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金华市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