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发布时间: 2022-11-04 15:40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是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大平台,集聚了众多顶尖创新要素和创新载体,走廊以“科创+产业”为抓手,推动形成资金共同投入、技术共同转化、利益共同分享的协同创新共同体。金华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之一,通过建设浙中科创走廊,积极与区域内各地方、高校、院所共同开展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主体培育、人才培育,增强创新资源协同,打造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在浙江落地发展的核心载体,以金华科创能级提升补足G60走廊发展短板,汇聚放大长三角核心城市创新引领作用,强化金华在长三角科技创新建设中的关键节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