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政协“请你来协商”——聚力招大引强大会战 助力打造产业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57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举办“请你来协商——聚力招大引强大会战 助力打造产业新高地”活动,以协商聚共识明路径强合力,不断推动招大引强大会战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贤,金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潘钢刚,区政协副主席范新华,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锦根参加活动。

在面对面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就我区如何更好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科学谋划人才集聚、完善招大引强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协商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针对性回应,立足自身职责职能和现有政策,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招大引强是推动我区制造业破茧蝶变的战略性先导工程,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此次锚定招大引强工作开展重点协商,就是聚焦当地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点进行选题,发挥委员集成履职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招大引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招大引强关乎全局,要在“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中用好“关键一招”,坚持发展为要、发展第一,把推进招大引强和项目实施作为稳增长的当务之急,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聚焦聚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实施。要抓住重要“窗口期”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向新区集聚,强化重大项目招引和精准招商,切实增强主导产业的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市场主体的保护,改善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真正让所筑的“巢”暖心、舒心、安心,为招引“金凤凰”提供“强磁场”。

(记者 杜雨霄)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