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财政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9107718X/2022-149510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 发文字号:

    金东财党〔2022〕21号

  • 发布日期:

    2022-12-1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6 17:19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财政办: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吴谊林(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办主任):主持财政局(国资办)全面工作。

孙岳彪(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资运营发展中心主任):负责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机关党建、平安综治、信访维稳、统战群团、人事教育、法规、文秘、后勤、财政信息化建设、企业财务、安全生产、产业基金等工作。主持国资运营发展中心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企业科、国资经营公司,联系国资监管企业。

张  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财政监督、绩效管理、会计管理、经济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监督局(绩效管理科、会计科)、经济建设科、财政项目预算审核中心、机关支部、退休支部。

叶晓咏(副局长、总会计师):负责预算执行、国库集中支付、农业财务、乡镇财政管理和联系乡镇(村)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预算执行局、农业科(乡镇财政管理科)、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财政管理服务大厅。

洪  俊(党组成员、国资运营发展中心副主任):负责政府收支预算、财政体制、政府债务、非税收入、政府采购、行政事业财务、社保财务、行政事业资产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预算局(政府采购监管科、综合科)、行政事业科(社会保障科)、债务管理科。

傅丹文(党组成员、国资运营发展中心副主任):协助做好国资运营发展中心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华市金东区财政局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