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李雄伟春节走访返乡婺商并寄语:携手共奋进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01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2月4日是农历正月初四,恰逢立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利用春节假期走访返乡婺商,代表金华金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婺商为金义新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事业兴旺。他希望广大婺商积极投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火热实践,积极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携手共奋进,一起向未来,凝心聚力共建“强区名城”。

区领导姚丽华、潘钢刚参加走访。

李雄伟一行首先拜访返乡婺商、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建宏。“赛格集团”是一家以高端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连续十年获全国电子百强企业称号。李雄伟认真听取“赛格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对方建宏多年来在深圳打拼、取得佳绩表示赞赏。他希望方建宏充分发挥深耕深圳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推介更多企业来金义新区投资,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

李雄伟随后来到返乡婺商、杭州和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晟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和泽医药”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实力雄厚的药品研发技术团队。李雄伟与倪晟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对倪晟近年来在药品研发领域取得的不凡业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倪晟抢抓家乡发展机遇,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和资本、技术、项目、人才带回金义新区,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雄伟在走访中强调,婺商是一个充满活力、实力雄厚的精英群体,是共建“强区名城”最为倚重的力量。当前,金义新区正处于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爆发期、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的窗口期、实现强势跨越最为有利的冲刺期,这为广大婺商提供了建设家乡的大平台,壮大事业的好机遇。希望广大婺商发扬婺商精神,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既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也在反哺家乡建设中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广泛宣传金义新区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帮助引进更多知名企业、优质项目、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为家乡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注入强劲动能;大力弘扬“耕读求真、实干创新、包容奋进”的金东人文精神,讲好新区故事,展示新区形象,不断提高金义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新区党工委(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在外创业发展的婺商。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街道)要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生态,为婺商投资家乡、反哺桑梓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