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鲜花朵朵送温情

发布时间: 2022-03-09 08:43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能让在医院的女同胞们感受节日的温暖和关爱,一大早,市人民医院急诊病房、产科医护人员就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给每一位女患者和产妇,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窗外阳光明媚,病房内亦是暖意满满。一位卧床的阿姨接过鲜花,惊喜地说:“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也是第一次过‘三八’节,谢谢你们!”一位年轻妈妈则激动地说:“谢谢人民医院的关心,让我们体验到别样的就医感受,感觉很温暖。”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医护人员深深的祝福。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的同时,积极从人文关怀和服务细节着手,不断传递暖心“家”文化。

(记者 吴婷 通讯员 宋进)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