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召开“监管一件事” 场景应用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08:3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召开全区“监管一件事”场景应用推进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推开“监管一件事”场景应用的通知精神,就全区推开“监管一件事”的具体任务及要求进行部署,并邀请专家导师何建中讲解“监管一件事”主题认领和场景配置实际操作演示。

据悉,深化“监管一件事”场景应用是加强行政执法领域事中事后监管,解决“多头管”“三不管”问题,打通部门协同堵点、难点,形成多部门监管合力的重要举措。该场景应用利用省行政执法监管(互联网+监管)平台,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综合查一次”、非现场监管、专项检查、协助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管,重塑监管执法流程,解决一批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最终形成各部门协同发力、监管效能显著提升的执法新格局。

(记者 曹静怡 通讯员吴迅)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