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5月20日截止

市区引进人才子女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 2022-05-16 08:2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日前,2022年市区引进人才子女入学报名开始了。

据悉,市区于2013年1月1日以后引进的其他普通高校毕业生,其子女在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入学,已迁入户籍的,在户籍所在地按学区入学;未迁入户籍的,实行积分制办法。

积分制计分由两部分组成,即基础分和奖励分,总积分=基础分+奖励分。夫妻双方可累计计算。总积分在150分及以上的,其子女在幼儿园、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入学,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一次公办学校。

基础分主要包括三方面:(1)文化程度得分,得分标准:高职高专毕业为10分;大学本科毕业为20分;硕士研究生为40分;博士研究生为60分。按最高学历计分,不累加计分。

(2)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或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资格得分。得分标准:中级职称、技师为10分;副高职称、高级技师为20分。按最高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技能等级计分,不累加计分。

(3)参加社会保障情况得分。得分标准:在金华范围内按规定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每满1个月,加1分;累计总分不超过30分。

奖励分主要包括两方面:(1)表彰奖励。得分标准:在金华市区工作生活期间,获得市委、市政府表彰嘉奖或授予荣誉称号的,每次加10分,最高不超过20分;获得省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嘉奖或授予荣誉称号的,每次加20分,最高不超过40分。在金华市有见义勇为行为的,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发布的决定为准,每次加10分。

(2)科技创新。在金工作期间,取得科技奖一等奖及以上重大创新成果的加30分,取得市级科技奖或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加20分。

本次报名采取全流程掌上申报,5月20日24时申报截止。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浙里人才管家”—“子女教育”—填写基础信息、选择申报类别—按提示填写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确认信息保存提交。未申报金华人才码人员请先选择“浙里人才管家”—“人才码申领”,领码后按照上述流程申请。审核结果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形式反馈,也可登录“浙里办”—“浙里人才管家”—其他服务“进度查询”查看;咨询电话:0579-82465180。

(记者 徐盼)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