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金东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第002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2-06-10 12:51 信息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对金东区届人大次会议代表

002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施** 代表:

在金东区第届人民代大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要求对东孝街道施村溪湖林桥至赤松月塘老铁路桥洞段进行整治改造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水利基础建设的关心,我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设计单位对现场进行了踏勘调研工作。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东孝街道施村溪湖林桥至赤松月塘老铁路桥洞,全长2千米多。原溪有护堤年久失修,多处塌陷造成水都内涝至周边农田受淹。因长期受水冲刷,导致道路坍塌,过往行人和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东孝街道施村溪湖林桥段确实存在局部护堤破损、挤压变形等相关情况,我局已要求设计单位完成了该项目的初步调查工作,项目概算投资约174万元,由于该项目我局今年未安排相关预算,因此我局将积极争取将该项目列入明年区财政预算安排内,等资金到位后,启动项目建设。

再次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金华市金东区水务局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