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启动“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2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邵总,最近企业有遇到什么困难吗?订单还稳定吗?”昨天上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陈俊杰拨通浙江锦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话,关心企业近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陈俊杰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对接沟通。

陈俊杰是我区助企服务员之一。自“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这样奔跑助企的身影在新区随处可见。“我们聚焦1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从各部门、乡镇(街道)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好、担当意识强、熟悉经济工作的干部作为助企服务员,每一位助企服务员都是连接、打通政企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区经信局局长汪丹说。

据悉,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助企服务员将坚持“集中服务与常态化服务相结合”“线下走访与线上服务相结合”,以“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停产减产损失,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共建点,“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实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激发企业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有效助力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

据悉,6月15日下午,我区还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相关工作,并对助企服务员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 李玲添)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