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全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6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2022年度全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已经启动。

据介绍,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社会组织(含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可进行申报评估:在区民政局登记成立满两个年度且未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评估等级有效期满的;评估等级有效期满2年需要重新评估的。

今年的评估工作按照社会组织类型的不同,实施分类评估。评估工作采取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审核、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评估相结合,评估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开展,对参评社会组织进行综合评价。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社会组织可按照所属类别填写《金东区社会组织评估申报表(2022年)》。7月10日前将申报表签字盖章后报送区民政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区民政局将在官网公布参加评估的社会组织名单。评估流程按照《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规程》进行,若有疑问可咨询联系电话:0579-82163160。

(记者 王特桑)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