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停运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4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8月14日,记者从市交投集团客运金东公司获悉,为配合疫情管控措施,我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停运。

因孝顺镇溪边金村附近的孝顺大桥封闭,633路孝顺至澧浦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因孝顺镇下范村附近道路进行疫情防控封道,531路孝顺至下范线路,公交车就近在夏宅村附近的大桥处调头返回,塘湖、下范公交站点无法经过;孝顺镇东上叶村附近的金顺大桥因疫情封道,647路孝顺至天青坑线路,公交车在东上叶公交站点调头返回,白溪、天青坑站点无法经过。具体线路信息可咨询城乡公交热线82558888或在“金华行”平台上查看详细线路走向、车辆运行轨迹。

(记者 季凯琳 通讯员 周英飞)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