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6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领

发布时间: 2022-08-23 08:56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区人力社保部门获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领。

据介绍,在毕业学年内(包括2022年和2023年毕业),在金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的非定向培养毕业生中,只要符合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等条件之一的毕业生即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区人力社保部门工作人员提醒,今年的申请日期截止到9月15日,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标准为3000元/人,为一次性发放。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及“浙里办”APP搜索“求职创业补贴”进行申请。

(记者 王特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