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区【已归档】 >> 重要政策通告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在傅村镇全域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108号

发布时间: 2022-08-09 22:35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金东区傅村镇全域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5:00-10:00。

二、采样对象

在金东区傅村镇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加采样)。

三、采样地点

请按照所在村、小区、单位通知的具体采样点和时间段,错峰错时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在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下,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2.为集中力量做好傅村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10日上午,傅村镇暂停开放辖区内社会面核酸采样点,8月10日下午1:00恢复开放。

3.请傅村镇辖区群众参加核酸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对红码人员采取上门采样,各采样点设立黄码人员采样通道开展服务。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579-82176739、82178666、82723000。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