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 其他考试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147180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9-2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01 信息来源: 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体:[ ]

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金东大数据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实施到运营运维的全栈式信息技术服务。未来,金东大数据将继续围绕“城市大脑”、“数字孪生”、“数字化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全力打造全国智慧城市的“金东样板”。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名,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2022年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次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进行考试,如果最终报名人数没有达到要求,可根据实际情况减少最终录取人数。

二、应聘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 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 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 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征信列为失信人员的;

4.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招聘人员信息通过金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dong.gov.cn/)、金华人才网(https://www.jhrcsc.com/)公布。

2.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3日-10月7日17:00,报名时间以邮件收到的时间为准。

3.报名地址:报名以网络方式进行,网上报名邮箱:jdbigdata@126.com。

4.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真实、完整填写的《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将《报名表》和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指定邮箱jdbigdata@126.com,报名时请注明报名岗位,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岗位+姓名”的格式,例如大数据运营发展部主管+张三。

应聘材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社保证明、身份证、其它证件(专业技术职称、上岗证等)及相关工作证明等扫描件。

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5.报名咨询电话:0579-82175629。

四、资格审查

应聘者应于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11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携带《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纸质版(须本人签字)、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材料复核。

由公司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按照招考岗位计划录用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比例不低于1:3比例进入考试环节。

五、考试

1.考试采用百分制。

2.部分岗位(技术部软件网络高级工程师1和技术部软件网络高级工程师2)采用实操50%+面试50%的考试形式,实操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各自占比50%,两项组成综合成绩。实操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掌握情况。根据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数的1:3确定面试对象,若不足招聘计划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其余岗位采用直接面试的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的认知程度、岗位胜任能力、综合素质等。

3.所有岗位面试合格分数为70分,未达到合格者淘汰,综合分数最高者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4.考试成绩如出现相同情况,由面试考核组研究确定。

5.实操、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六、体检  

按实际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入围参加体检对象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递补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

七、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按照有关规定,对拟入职人员进行政审、档案审查等工作。如考察不合格,按顺序递补。

八、公示、聘用

1.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对象的,向社会公示7日,如无举报或有举报经调查符合录用条件的,由公司负责办理招工录用手续。

2.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报到前应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九、疫情防控

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需持本人身份证、浙江省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十、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期日及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的政策,工资待遇按照公司工资制度执行。

十一、建立人才储备库

在面试合格且未录用的人员中,根据其总成绩,各岗位取前50%人员(有小数的四舍五入),列入人才储备库报金东城投集团备案,有效期一年。当新入职人员离职或同岗位有急需用人的,经公司研究,可根据需要从人才储备库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十二、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金东城投集团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监督电话:0579-82872181)。

十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

附件:

2022年金华市金东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次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报名表.docx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