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交通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91128161/2022-147235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9-2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市金东区交通运输局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评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0 信息来源: 区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经金东区交通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委员会审核,黄鋆垚等48名同志通过浙江省交通运输工程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查。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部门:金东区交通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委员会,受理电话:0579-82175905;局纪检监督电话:0579-82172849。地址:金华市金东区联建楼A521室,邮编:321000。


附件:2022年度金华市交通运输工程中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前公示名单.xls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