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开展省运会 火炬手及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3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金东站火炬手及志愿者培训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金东站40名火炬手及4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南京奥友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省运会火炬传递金东站的概况、流程作了介绍。通过详细讲解,火炬手和志愿者更加清晰掌握了火炬传递的路线等基本信息。随后,负责人针对火炬手和志愿者各自的职责,从志愿者工作、火炬手运行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专项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火炬手及志愿者仪容仪表及文明礼仪、火炬对接站位、互动手势动作等,通过专业讲解与现场演示,让火炬手和志愿者对火炬传递的全部流程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最后,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火炬手与志愿者的一对一结对模拟演练,确保全体火炬手及志愿者能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火炬传递工作,助力省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金东站活动顺利完成,展现金东火炬手和志愿者风采。

(通讯员 叶虹)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