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华篮球健儿赛场拼出精气神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33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26日,由我区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金茂杯”三人制篮球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相比于开赛首日的紧张,熟悉场地和适应比赛节奏后的金华运动员,表现更加亮眼。

“别犹豫,防守跟上。”男子甲组金华一队正在赛场与杭州一队对抗,看着双方比分越咬越紧,金华一队队长汤志灿一边与队员沟通,一边用假动作迷惑对手,随后篮球在一个转身动作下,落入球框,比分由两分钟前的4:3拉到9:5。

比赛时间快要过半,汤志灿和队友的沟通也更紧密。“保持现在的状态,我们就能拿下比赛。”金华一队队员在互相鼓励下,配合默契。在最后的两分钟,金华一队队员姜博允以一个漂亮的两分球,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比分17:11。

金华队教练廖俭颖和吴一博,在场边为队员喝彩,“队员一直全力以赴,在最后都没有放松警惕,态度和拼劲表现得很好。”吴一博说。接收到场外鼓励后的队员,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0:13,赢下比赛。

比赛结束队员刚走出赛场,队医便第一时间冲到姜博允身边,拿出冰块与绷带为其脚踝包扎。原以为是赛场上不小心受伤,交谈之后记者才了解,为了更好地参加这次比赛,姜博允在开赛前夕由于训练过猛,扭伤了脚踝。

“当时几乎走不了路。但一想到为了比赛准备那么久,我决定无论怎样,也要继续参加。”在队医的帮助下,姜博允每日吃止痛药,用冰袋冰敷,在当天的赛场上,姜博允表现精彩,和队友配合完美,成功拿下比赛。

据悉,小组赛将于9月27日结束。四个组别的冠亚军决赛于9月28日开始,直至9月29日上午全部结束。

(记者 楚千会)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