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新春佳节送祝福 浓浓关怀鼓干劲丨毛世梁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48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送祝福 浓浓关怀鼓干劲

毛世梁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日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世梁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尽心尽责做好应急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陈劲松参加慰问。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在金一中垃圾中转站,毛世梁向环卫系统值班人员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假期值守、垃圾转运等情况。毛世梁指出,过去的一年,环卫系统在卫生、保洁、排污方面付出了辛勤汗水,通过环卫工人的努力,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春节是举家团圆、欢庆佳节的时刻,而环卫工作任务却比平时更重。毛世梁希望环卫系统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做好垃圾清扫、清运工作,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万家团圆的春节也是守护消防安全的关键期,消防救援队伍严阵以待、默默坚守。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毛世梁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消防救援人员过去一年为护航金东平安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消防救援队伍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红线,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处置能力,抓细抓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始终当好维护稳定的“先锋队”、社会治理的“排头兵”、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

公安干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多湖派出所,毛世梁向公安民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毛世梁强调,公安战线的同志们是建设平安金东的主力军,过去一年,公安干警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抗击疫情等各个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实干与担当。新年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密集,毛世梁叮嘱身处一线的公安干警,要注重身心健康,确保劳逸结合,同时,也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力量,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增强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俞鸽/文 王毅琳/摄)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