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东绷紧安全弦 服务暖企“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2-22 08:4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金东区安委办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守牢底线。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各乡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复工复产阶段安全形势平稳。要突出重点,全面检查。区安委办成立6个督查检查组赴乡镇开展“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各乡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广泛发动基层力量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盲区。要严格执法,打非治违。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要求,结合企业安全风险等级和亩产效益评定结果,制定2023年重点检查企业清单,开展精准执法、严格执法,加大非事故类刑事责任追究力度。对省市暗访督查发现有问题隐患的企业(单位),逐一跟进执法。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倪国栋)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