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政协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4 13:44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2月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吕贤主持,副主席郑小平、陈佳芳、曹国军、徐步进、郑行军、范新华,秘书长张锦根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吕贤指出,各组讨论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建言资政,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们的良好风貌,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我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区篇章的起步之年,委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其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区政协履职精彩答卷,为我区“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贡献磅礴力量。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名单。

(作者: 叶军/文 王毅琳/摄)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