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4 13:5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2月3日下午,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小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国钧、李剑辉、毛世梁、王强、郑竟成、朱茂丹、张斌、章晓良、郭文洁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计划、预算、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6个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提出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2023年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提出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记者 楚千会)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