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3两会专题 >> 两会快讯
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2- 06 09:11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郭文洁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国钧、李剑辉、毛世梁、王强、郑竟成、朱茂丹、张斌、章晓良、陈小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金东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记者 楚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