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人社局 >> 工作动态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3-151169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3-05-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义新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02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近期金东区民营企业用工需求,5月7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和区残联联合启动2023年金义新区民营企业服务月专项系列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以“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1号门外举办,吸引区内重点规上工业企业、万达商场商户等30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700多个,吸引300多人次入场择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咨询台,提供求职登记,收集每位求职者的岗位意向、工作性质等信息并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还为每位登记的求职者送上一份小礼物。线上专题招聘活动也于5月5日在金华人才网首页开展,截至目前已获得点击量6252次。

          为切实提升招聘效果,帮扶更多重点群体人员成功就业,一方面,区人力社保局结合前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需求摸排成果,建立登记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等群体“就业帮扶需求清单”,主动通过公众号、短信、电话等方式全面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和活动通知,扩大招聘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另一方面,区人力社保局进一步细化重点群体帮扶需求,联合区残联和部分用工企业定向为残障人士提供的“爱心岗位”。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通过重点推进零工市场建设,不断开展“就业季高校行”大学生招引活动,乡镇、产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持续提升用工服务精细度,努力把各项就业政策举措落到实处,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加快实现“乐业金东”保驾护航。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