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举行欢庆“六一” 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43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下午,2023年金东区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迎亚运红领巾志愿队”成立仪式在区实验二小举行。

“红领巾,是我们胸前最亮丽的色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就要为它增光添彩!”“你好,少先队。你好,红领巾!”……仪式上,即将入队的104名学生满怀期待地注视着飘扬的队旗,红领巾映红了他们稚嫩的脸庞。在区实验二小少先队辅导员蓝枝蔓的带领下,104名学生举起右手大声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活动为来自区实验二小、鞋塘小学、赤松小学、澧浦小学等8个学校的优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还为一支由少先队员组成的“迎亚运”红领巾志愿者队伍授旗。他们由区少工委组建而成,包含了环保督查小队、文明引导小队、亚运宣传小队、城市推荐小队、童声翻译小队、红领记者小队6个小队。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他们将会以城市小主人的姿态为亚运奉献志愿力量。

活动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胡雪洋为少先队员送上了入队寄语。主办单位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区教体局、区少工委、区东孝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观体验了区实验二小的特色课程,并为少先队员送上了“六一”学习用品大礼包。

(记者 楚千会)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