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卫健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355472015N/2024-139211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卫健局

  • 发文字号:

    金东卫医函〔2024〕1号

  • 发布日期:

    2024-02-0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金东区202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04 08:52 信息来源: 区卫健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金华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4年第1号)》(附后)精神,202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自2024年1月22日起至2024年2月4日24时止,现场确认工作由县(市、区)负责。经研究,对金东区202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乡镇(街道)初审时间:2024年2月13日至2月19日。

区级审核时间:2024年2月20日至3月1日。

二、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提交。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报名考生按要求准备现场确认所需资料,到考生报名医疗机构所在辖区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资料初审,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联系人员详见附件2。

2.乡镇初审。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办人员对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附件3)对考生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有原件的经审核后在复印件上写上“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将每位考生提交的资料按“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查提交材料顺序”(附件4)整理后,于2月20日前,以乡镇为单位统一交局医政医管科。

3.区级审核。局医政医管科对各乡镇(街道)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在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审核未通过的,直接通知考生补全相关资料。

三、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及辖区各医疗机构已报名参加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及时办理现场审核(辖区已报名考生名单待报名截止后另行告知)。

2.各单位具体经办人员认真学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按要求进行现场审核。无法确定是否符合要求的,及时与局医政医管科联系。

3.乡镇(街道)初审于2月19日结束。各单位要及时整理、汇总辖区内所有考生报名资料,于2月20日前将初审资料统一报局医政医管科。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局医政医管科将统一反馈至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各单位工作人员通知考生到各初审点签字确认。

咨询电话:82181003    联系人:庄轶超  童越


附件:

金华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doc

各乡镇(街道)医师资格报名审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doc

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查提交材料顺序.doc


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