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金东大讲堂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第121期“金东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45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3月20日,第121期“金东大讲堂”开讲。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兰建平博士应邀作了专题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金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出席。

讲座以《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切入点,从立法背景、立法过程、要点解读、贯彻落实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深入贯彻“八八战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精髓要义,对新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新区全力构筑营商环境新优势,加快县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干部队伍履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确保《条例》落地见效。要明确分工抓落实,以效率为核心,最大化发挥《条例》的牵引撬动作用,扎实推动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增长极、建设新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王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