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26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2330700771948019E/2024-157124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4-04-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有效性:

  • 成文日期:

    2024-04-11 16:05:06

关于金东区江东镇蔬果配送基地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1 16:05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招标公告

金东区江东镇蔬果配送基地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金东区江东镇蔬果配送基地项目面积约16以实际面积为准),以出租流转方式承包给企业承包款底价:1500元/亩/年,承包期限8年,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2、租金支付方式签订合同一次性支付八年的租金

二、转让对象:具有经营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社会组织

三、现场踏勘:本次招标不设集中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踏勘现场和参加投标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须提交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保证金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4221430分,地点为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单位于2024年411日至418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在金东区滨河路东华家园小区40-2-51#营业房,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购买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受理。售价:招标文件每套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联系人:蒋先生盛女士 联系电话:18657977573 0579-82603118

金华市聚合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411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