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平台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东新城区

发布时间: 2017-04-09 20:22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金东新城区位于金华市区以东,是金华核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区的行政、商业副中心,金华城市“东扩”的主阵地。是一座集行政办公、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高尖端科技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新城区。新城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已建成面积达30平方公里,成功引进了万达广场、苏宁云商、腾讯众创空间、台湾乡林集团、金地艺境、保集外滩等项目。新城区围绕“精品城市”的目标,重点引进和发展总部经济、商贸流通、软件开发、现代服务、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产业,建设成为金华新商圈、城市新中心、娱乐购物新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