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金东区公共资源交易办组织开展电子保单业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8:33

为进一步熟练掌握电子保单业务,提高各招标代理机构和行政监督部门经办人员业务能力,11月17日上午,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电子保单业务操作培训。10余家招标代理单位、各行政监督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承保单位人保财险金东支行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骨干,从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的产品概述、系统操作流程、理赔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细致讲解,并播放了相关的PPT及演示视频,对招标代理及区行政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电子保函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会后,人保财险公司工作人员还将电子版业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发送至QQ群,以便未能及时参加培训的相关代理机构能及时下载学习,确保电子保单业务顺利嫁接,不出纰漏。

1.jpg

下步,区交易分中心将继续推进招投标保险保函的对接和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为各投标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