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工作进展及情况总结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工作进展】区财政局扎实做好“两直”资金落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2 17:43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两直”资金是指直接到达市县基层、直接惠及企业和人民的财政资金。为确保“两直”资金落实落细落地,金东区财政局按照“稳中快进、能快则快”的原则,及时成立“两直”资金工作专班,发挥财政统筹协调资金的作用,高效公平落实资金分配,严格监管“两直”资金的流向。同时,区财政局还联合市场监管、税务等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岗清单、外贸企业援助清单以及困难群众求助清单等“三张清单”,细化惠企利民分配方案,精准确定扶持对象和补助项目,扎实推进“两直”资金落实工作。截至目前,区财政局“两直”资金已支出2.23亿元,拨付进度为75.5%、。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建立“两直”资金支出进度排名机制,强化信息公开,确保每笔资金流向明确、账目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