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这份2020年金东招商手册,请收好!(三)

地块信息、招引方向、政策指引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43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金东重点招商项目手册全新亮相,这是金东首次统筹搜集发布各领域招商项目,招商投资项目之多、领域之广,均为历年之最。

  全新推出的30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新兴产业、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手册有每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招引方向、政策指引、项目责任主体及联系人,为广大投资商提供详细准确的投资资讯和对接信息。

 

  二十一塘雅镇 塘雅房地产综合体项目

  位于中国葡萄之乡塘雅镇,地块周边交通便利,毗邻金义快速路、浙赣铁路及在建的金义东城际轨道轻轨站、轻轨车辆段,临近科技城、浙大网新科技孵化园等重点项目,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成熟。规划面积40亩(商住用地),塘雅集镇西侧,茂新四季丽景小区北侧,曹塘澧公路东侧,金义快速路南侧。诚引实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项目政策: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塘雅镇 舒先生 13605796333;邵先生 13575910706

 

  二十二岭下镇 生物医药项目

  位于金东区岭下镇,区块着力打造“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成为金东工业发展主阵地、主引擎,园区已落户机电、五金工具、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企业110余家。地块规划用地50亩(工业用地),地处金丽温高速公路东侧,远明路(规划)南侧。诚引生物医药项目。

  项目政策:对“零土地”技改、设备投资、智能化技术改造示范工业项目给予设备投资额最高25%补助,其中重点细分行业的机器换人等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补助30%,同时给予淘汰设备资产净值补助15%。

  联系方式:金东区岭下镇 叶先生 13566782343

 

  二十三澧浦镇 澧浦东湖畈地力提升项目

  位于中国花木之乡、国家级生态乡镇澧浦镇,全镇森林覆盖率达86%以上,生态环境优美,素有金华市区后花园、天然森林氧吧等美誉,有华东地区最大的花卉苗木交易集散中心,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目前地块土地整理已经到位,水电路设施配套完善,总面积4300亩,其中有70亩为建设用地,可开展规模种植,打造农业景观。诚引具备农旅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计划三年安排6亿元以上的扶持资(基)金,采用项目补助、政策奖励等方式,重点扶持美丽乡村、绿色农业和农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农业“标准地”项目企业,种植粮食作物的一次性奖励200元/亩,种植其他作物(苗木除外)的一次性奖励100元/亩。

  联系方式:金东区澧浦镇 邢先生 13957997972;金东区农业农村局 何先生 13806788177

 

  二十四江东镇 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

  位于金东区江东镇,区块着力打造“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成为金东工业发展主阵地、主引擎。周边已引进爱特、大众、盛轩、创驱、锐镁等整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拟打造一个产业层次高、经济效益好的汽车生产产业链。地块规划用地192亩(工业用地,政策处理未完成),地处日照路以南,金丽温高铁东侧,330国道北侧。诚引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电动汽车等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

  项目政策:对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金东区传统优势产业企业,列入市级以上重点技术改造、“两化”融合项目的在原补助标准基础上,再增加1个百分点配套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联系方式:金东区江东镇 徐女士 13655798166;李先生13566780018

 

  二十五曹宅镇、鞋塘办事处 今飞总部经济项目

  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公司总资产15亿元,目前在国内有六个生产厂区,包括汽车轮毂、摩托车轮毂和电动车车轮三大生产基地。今飞集团在金东区曹宅镇、鞋塘办事处分别设有金华今飞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今飞摩轮有限公司。当前,金东区已出台“四大战略”政策,对总部经济企业财政贡献额、高管个税、用地需求等方面给予专项政策扶持,积极引导企业成立研发、销售总部中心。

  项目政策:对新引进总部企业前三年给予区财政贡献额100%返还补助。

  联系方式:金东区经商局 吴先生 13806785951;付先生 13566781012

 

  二十六澧浦镇 宅山水库旅游开发项目

  位于中国花木之乡澧浦镇,黑虎岩山脚,是金东最美河流西溪的发源地,金东首条绿道经水库而过,水域面积7.5万平方米,水库边规划有建设用地面积10亩。宅山水库风景秀丽,水域宽广,空气质量佳,交通便利,可打造成一个集绿色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基地。诚引有生态旅游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对新创建成为国家AAA级、AAAA级、AAAAA级旅游景区分别一次性奖励30万元、100万元、500万元,给予5亩、10亩、15亩建设用地指标扶持;对创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省级旅游品牌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

  联系方式:金东区澧浦镇 邢先生 13957997972;金东区文旅局 方先生 13957980677

 

  二十七多湖街道 新建学校项目

  位于金东区多湖街道,地块1:在东方兰庭西侧,面积70亩,拟办36个初中班级;地块2:在碧桂园东侧,面积58.5亩,拟办36个小学班级、12个幼儿园班级;地块3:在大项地块,面积41亩,拟办36个小学班级。周边东华家园、冠达东方兰庭、金地艺境、东方明珠等成熟小区集聚,区域内对高质量教学资源需求较大。诚引全国一流办学资质的机构投资办学。

  项目政策:对企事业单位首次市外全职引进的紧缺人才每人每月按以下标准补贴:国家级领军人才 5000元,省部级领军人才3000元,博士、正高人才 2000元,硕士、副高人才、高级技师等1500元,本科、工程师、技师500元,不超过 3 年。

  联系方式:金东区多湖街道 盛先生 13505798352;金东区教体局 曹先生 13868993077

 

  二十八东孝街道 南站房地产项目

  位于金东区东孝街道,位置优越,交通发达,毗邻金华火车南站、铁路金华南货场,地块周边配套成熟,区域发展前景看好。面积105亩(商住用地),位于金瓯路北侧、同心阁小区西侧。诚引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项目政策: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新区开发建设中心 盛先生 13505798352;李先生 13806787927

 

  二十九岭下镇 岭下商业综合体项目

  位于金东区岭下镇,区块着力打造“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成为金东工业发展主阵地、主引擎,周边配套完善,文旅资源丰富。工业园区已有110余家企业,拟打造集“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地块规划面积15.2亩(商服用地),地处岭下集镇以南,崇德街东侧、330国道南侧、釜阳街西侧。诚引实力较强的商业地产企业。

  项目政策: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 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岭下镇 叶先生 13566782343

 

  三十江东镇 江东焦岩商旅项目

  位于金东区江东镇,焦岩村现已引进云起水岸文旅开发项目,有20余幢民房已腾空,可用于发展民宿、工作坊等文旅业态。地块位于村庄西侧、武义江畔,距离市区仅1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是休闲养生好去处。现有规划面积50亩(商住用地),建议与焦岩乡村旅游整体开发相配套。诚引有商旅、文旅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对新创建成为国家AAA级、AAAA级、AAAAA级旅游景区分别一次性奖励30万元、 100万元、500万元,给予5亩、10亩、15亩建设用地指标扶持;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 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江东镇 徐女士 13655798166;金东区文旅局 方先生 1395798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