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专题专栏>2021两会专题>两会快讯

以梦想的名义 向春天出发

——热烈祝贺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24 17:43浏览次数:

同心同德绘蓝图,青山不负踏歌行。在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区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区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奋力开启“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现代化新征程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立足时代新方位,把握发展新阶段,提出深入开展“八大拼争行动”,通过集中力量干好一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事,重点做到“十个方面赶超先行、十个方面争当尖兵”,打造活力之城、富裕之城、品质之城、智治之城,描绘了金东迈向新征程的锦绣蓝图,必将极大激励和鼓舞全区人民奋发进取、奋勇前行。

蓝图擘画,未来可期。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2021年恰是农历辛丑牛年,我们不妨学习牛的精神品质,争当“奋蹄牛”“拓荒牛”,一心一意向前冲、坚定目标不放松,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敢下“深水”摸实情的勇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甘当“孺子牛”“老黄牛”,把“干”字当头的信念根置于心,少说多做,少虚多实,以实干论英雄,让业绩说了算;当好“廉洁牛”“忠诚牛”,依法依规干、风清气正干,做党的好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赶超先行、争当尖兵、全速建设、高水平推进、奋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实现梦想的路上,需要我们只争朝夕的奋斗,持之以恒的坚守,需要我们拼尽十分力、干实每一天,需要我们拧成一股绳、干成每一天,需要我们劲往一处使、干足每一天,通过奋斗做出新成绩,干出新天地,实现所有的光荣与梦想。

60万金东儿女,每个人都是追梦者,每个人都很了不起。让我们以梦想的名义,携手共进,把我们的事业融入到金东赶超发展的肥沃土壤里,昂首阔步向春天出发,书写“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现代化新征程的华彩新篇章!


信息来源:今日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