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浙中(金东)创新城

发布时间: 2021-01-05 11:43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一.项目背景

  浙中(金东)创新城位于金东区东湄中央未来区,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北靠万达、东邻亚运村、南接海棠路、西贴武义江。包含“三园一中心”,即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工业设计中心,分别打造成为全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的主阵地、省级人才资源产业园区、全省国际化人才战略基地和浙中工业设计产业集聚平台。

  二.项目功能及设计要求

  结合区位及使用需求,把基地内的现状老旧建筑通过改造等技术手法,塑造符合项目定位的建筑形象,形成金东创新城的标志性建筑。项目以人力资源产业园改造和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建设为核心,其他配套设施以服务园区为主,按照“人本、创新、未来”的定位,将金东创新产业园打造成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绿色生态的活力园区。

  三.项目规模与内容

  1.用地面积约150亩,建设投资控制在3700万元以内。

  2.因地制宜,提出整体建筑规划理念和设计目标。

  3.提出规划总体定位、交通组织规划等设计策略。

  4.本次设计内容主要为:现状建筑立面改造及室外景观改造,以满足金东创新产业园和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的使用需求。

  5.重要节点建筑的立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