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115502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政府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一周,降温雨雪双双袭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2:27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月9日,天空阴沉,细雨霏霏,出门在外,体感偏冷。继小寒节气后,前天正式进入“三九”,都说“热在三伏,冷在三九”,一年中最冷时段正式开启了。

就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新一轮冷空气已集结,未来几天天气舞台也颇为热闹,不仅有雨,雪也在路上了。今天天气以多云为主,傍晚受弱冷空气影响,转阴有雨,夜里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随着水汽条件转差,明天上午雨雪止转阴到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到晴。据区气象分局预报,未来几天晴雨相间,气温有所起伏,其中今天至明天、后天前后各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过程。

金东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冷空气活动较频繁,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的发生。另外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1月11日(星期二):上午雨雪止转阴到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到晴,温度3~10℃,偏东风2~3级;

1月12日(星期三):晴到多云,温度1~11℃,偏东风1~2级;

1月13日(星期四):多云到阴,温度4~10℃,偏东风2~3级;

1月14日(星期五):白天阴有时有小雨,山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夜里雨雪止转阴到多云,温度3~6℃,偏东风1~2级;

1月15日(星期六):多云转阴有雨,温度3~10℃,偏东风1~2级;

1月16日(星期天):阴有雨,温度8~11℃,偏西风2~3级。

记者 曹静怡 通讯员 方鹤鸣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