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149072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政府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8 08:5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世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的重大项目,是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与学法用法紧密结合,营造浓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切实提高运用法律能力,推进政府治理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与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聚焦行政争议高发领域,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行政程序合法、合规。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与除险保安紧密结合,提升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能力,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为全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更多金东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东区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草案)》(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