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148506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金东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2-11-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国钧在听取近期重要会议筹备情况时强调:突出特色 精心筹备 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5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黄国钧在听取近期重要会议筹备情况时强调

突出特色 精心筹备 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大会点击播放视频

1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国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第二十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2022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讨会暨首届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压实责任、精心筹备,集全区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擦亮新区“金字招牌”、彰显新区独特魅力,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大会。

姚丽华、潘钢刚、施展参加。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龙芯专班分别汇报两个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大会宣传、疫情防控以及嘉宾接待方案。

黄国钧指出,举办两个大会是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核心地位的生动实践,也是新区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加快“3+3”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契机。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坚持“贵精不贵多”的原则,强化专班运作和部门联动,以“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的实际行动高效扁平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突出特色,不等不靠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完善筹备方案,扎实落实工作措施,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展确保大会办出精彩、办出成效。

黄国钧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用好“清单工作法”,将每项工作细化到最小单元和具体责任人,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强化全流程全过程全环节闭环管理。不当“甩手掌柜”沉下去冲在一线,倒排节点、挂图作战,确保每个工作组、每名责任人状态紧起来、节奏快起来、效率提上来。要坚持“细节为王”,紧盯开幕式、主旨论坛、圆桌论坛等重要环节,在议程设置、会场布置、嘉宾接待以及疫情防控、交通出行、沿线风貌提升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细文章,精心打磨、精益求精,努力提供“精心精致、温馨温暖”的优质服务,营造宾至如归的浓厚氛围,让与会嘉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强化大会宣传和氛围营造,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会要求,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多维度、立体式开展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透“信创”由来和未来发展前景,讲好新区赶超跨越发展“新故事”、传播新区“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最强音,尽显新区“3+3”主导产业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和优秀人才来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