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区【已归档】 >> 疫情通报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金东区发现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1-28 21:52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28日,金东区发现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高速公路卡口发现1例,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经复核阳性。目前三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金东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已排查到的风险人员正在落实管控中。其在金活动轨迹如下:

感染者1:系高速公路卡口发现,为货车司机

11月28日

4:04驾车至G60沪昆高速鞋塘出口下高速,落地检后闭环引导至鞋塘百世物流园卸货,卸完货后闭环引导至鞋塘前楼下村,直至被管控。


感染者2: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11月25日

9:30左右到美莲辰整形医院参加活动,22:43乘坐滴滴回到多湖街道驿头小区家中,后未外出。

11月26日

9:20左右到美莲辰整形医院,短暂停留后到保时捷东阳街店,10:03左右返回整形医院;

17:15到整形医院附近萱懿小吃店就餐,饭后回到整形医院,至22:00左右独自驾车回到多湖街道驿头小区家中,后未外出。

11月27日

14:00纳入集中隔离管控,未外出。


感染者3: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11月26日

14:30左右到达美莲辰整形医院,19:17左右驾车回到多湖街道牛皮塘社区家中,后未外出。

11月27日

10:00左右驾车前往万景生态农场拿菜,11:30左右回到多湖街道牛皮塘社区家中,后未外出;

13:00左右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请勿外出,同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金东区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579-82313627。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