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149071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金东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2-11-2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国钧在听取“七张问题清单”及综合考评工作时强调:奋起直追 争先进位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决胜收官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2-11-29 08:5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黄国钧在听取“七张问题清单”及综合考评工作时强调

奋起直追 争先进位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决胜收官攻坚战

点击播放视频

1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国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七张问题清单”及综合考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紧起来、责任扛起来、工作实起来,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咬定“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目标,拉高标杆、奋起直追,靶向发力、争先进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决胜收官攻坚战。

区领导王强参加。

会议通报了“七张问题清单”工作推进情况及综合考评情况,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汇报具体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黄国钧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积极主动、高效协同,“七张问题清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必须始终保持警醒,要清醒认识到新区面临的竞争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当前,新区已全面进入转型发展的突破期,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冲劲、铆足干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交出新区赶超跨越发展的高分答卷。

黄国钧强调,“七张问题清单”是省委抓党建带全局的重要抓手和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检验地方和部门领导力、管控力、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必须提高主动作为的意识,把“七张问题清单”作为抓党建、带全局的关键一招,推动各领域工作破题解难、提质增效,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必须坚定争先进位的决心,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找实工作着力点,以一流工作状态干出一流业绩。必须保持真抓实干的势头,聚焦共性和个性问题,逐项排查、举一反三,努力将其化解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要高质量解决问题,对照问题整改销号,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总结复盘形成案例,把各项举措一贯到底、落实到位。

黄国钧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综合考评激励争先创优。“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沉到一线,要紧抓关键指标,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向上对接,确保先进指标保持前列、落后指标实现突破,冲刺四季度、奋战全年红,交出经济稳进提质高分报表。要全面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对标争先,紧盯标兵、学习标兵、追赶标兵,以“知不足、不知足”的意识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改善评价。要聚焦专项工作,持续推动招大引强、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城市更新、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