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永康:“信义金速贷”“新市民贷”,信用金融贷款产品解决“粮草”荒
发布时间: 2022-12-16 16:57

“我们已经开始为春节备货了。正愁资金呢,永康农商银行就送上门来了,为我们小商户解决了难题。”12月7日,干货店经营户梅女士看着刚到账的10万元“备货资金”喜笑颜开。

临近年关,商户纷纷为备货过年而忙碌。同样奔波在各大市场的还有永康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践行“永康人自己的银行”的理念,永康农商银行细分网格、责任到人,主动上门为商户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用金融力量助推市场主体发展。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永康农商银行推出了“信义金速贷”“新市民贷”等多种低门槛、纯信用、低利率的贷款产品,还能根据商户的流水给予利率优惠,最大限度解决商户的融资难题。

“我们卖坚果干货,要囤几十万元的货。前两年由于进货不足,错过了商机。现在有了永康农商银行的支持,我要备足货,争取开门红。”梅女士信心满满地说。

“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永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服务“三农”及小微商户为己任,满足市场主体多层次的金融需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