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区【已归档】 >> 疫情通报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1例区外通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在金东轨迹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2-02 18:06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2022年12月1日晚,接区外通报1例阳性感染者在金东区有停留轨迹。金东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已排查到的风险人员正在落实管控中。经初步流调,该感染者在金东活动轨迹主要如下:

12月1日

06:00自驾前往岭下镇岭四村朋友家中(上弄堂6号),09:00左右离开;

11:00乘坐私家车前往东孝街道祝丰亭饭店(环城东路1758号)吃午饭;

16:54到外滩十里餐饮(大喜城酒店)参加婚宴,19:42左右离开。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请勿外出,同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疫情防控工作机构部门发布为准。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