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区【已归档】 >> 疫情通报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金东区发现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2-04 08:22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2022年12月3日,金东区发现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金东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已排查到的风险人员正在落实管控中。

感染者1:系省外返金东人员,在集中隔离点发现,抵金东后即落实闭环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感染者2:系省外来金东人员,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经流调,涉及金东主要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2月1日

金华高铁南站、塘雅纵一路新能源汽车配件工地、塘雅镇红娟土菜馆(塘一村镇前街40号)、塘雅镇欢欢窗帘店(东池街与镇前街交叉口东北10米)、塘雅镇金凤日用杂品店(塘雅综合市场内)、塘雅利群水果店(平安路与八苑街交叉口东北20米)。

感染者3:系省外来金东货车司机,在高速出口发现,抵金东后即落实闭环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感染者4-5:系省外来金东同车货车司机,在接区外协查通报发现,抵金东后即落实闭环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请勿外出,同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疫情防控机构部门发布为准。金东区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579-82313627。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