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2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金华市金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将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十件建议列为重点建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2- 03- 31 10:35 浏览次数:

金华市金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将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十件建议列为重点建议的决定

(2022年3月2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73件。根据大会主席团授权,经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决定,将第51号、39号、68号、123号、95号、10号、86号、129号、147号、62号等10件建议列为重点建议,交由区人民政府和相关单位办理。各承办机关要落实责任、采取措施,确保建议得到有效落实。办理结果年内向区人大常委会汇报。

附件: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目录

1. 项灿代表:关于加快工业平台开发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51号)

2. 李玫昌代表:关于要求自贸区金义片区融入长三角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的建议。(第39号)

3. 徐宇光代表:关于要求加快拓宽曹塘澧公路工程建设的建议。(第68号)

4. 王莹代表:关于“双减”背景下促进农村学校教育减负提质的建议。(第123号)

5. 何志云代表:关于加快全区乡镇卫生院建设的建议。(第95号)

6. 戚根顺代表:关于要求新形势下持续做好耕地“非粮化”、“非农化”整治的建议。(第10号)

7. 杨华芳代表:关于要求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机制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的建议。(第86号)

8. 庄志威代表:关于要求加快推进完善未成年人犯罪矫治教育制度建设的建议。(第129号)

9. 王建军代表:关于要求建设智慧村居,助推共同富裕的建议。(第147号)

10. 施金仙代表:关于要求重视并村后“连心路”建设的建议。(62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