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新区旅游 >> 节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社工站开展系列活动迎重阳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25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28日,塘雅镇社工站在该镇施塘头村文化礼堂内开展系列活动,喜迎重阳佳节,为老人送上长寿安康祝福。

活动中,社工们带领老人制作灯笼,开展剪纸活动。“爷爷奶奶跟着我做,先把纸张对折……”在社工们的手把手指导下,不一会儿,一幅幅剪纸和一盏盏喜庆的灯笼就呈现眼前。老人们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成果,脸上洋溢着笑容。

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施塘头村村民施奶奶说:“社工们经常来看望我们,组织很多活动,感觉特别温暖。”

塘雅镇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社工站还将开展一系列暖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以丰富辖区内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记者 王特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