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金东大讲堂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第113期“金东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27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28日晚,第113期金东大讲堂开讲,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副主任谷小忠应邀作了《打造具有辨识度和活力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胡雪洋主持讲座。

讲座中,谷小忠立足省委、省政府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部署,围绕县域改革逻辑、数字智治执法逻辑、多层多维评价体系问题等多方面,系统阐述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改革的目标任务与意义,对深化打造我区行政执法改革标志性成果具有指导性意义。

会议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任务、重要使命,我们要切实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优化执法队伍组织架构,健全差异化管理体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要进一步健全协同机制,全面建立网格化巡查和快速处置工作机制,统筹乡镇(街道)与各业务主管部门、行政执法部门之间的执法协同工作制度。要进一步推进数字化应用使用,切实做到执法人员、执法事项、执法活动“三个100%”数字化运行。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各乡镇(街道)按照建设要求健全信息网络设施,各执法机关部门加强执法装备器材保障,确保执法工作高效顺利。

(记者 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