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政策进万家万企 >> 金东在行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召开税收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08:3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区税务局联合区金融办在江岭智创园组织召开税收政策培训会。

会上,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从先进制造业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申报注意点等方面,解读当前热点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我区金融顾问单位、浙江杰算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如何避免涉税风险点、如何掌握财税合规方法等主题授课,通过系列实战案例讲解,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财税合规思维,优化财务流程和制度,实现更好发展。

“感谢相关部门和老师们带来的税收政策辅导课,帮助我们对各项政策了解得更加深入,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政策让我们更坚定了前行的动力。”金华赤道鸟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我区持续优化税收和金融营商环境,通过开展系列惠企政策培训会、上门走访问需及“一对一”专项辅导等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促进惠企政策落地生根,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和税收共治的和谐征纳氛围,努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李玲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