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工作进展及情况总结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工作进展】金东区2023年1-11月直达资金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07 16:20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一、直达资金基本情况

截至11月底,我区收到上级下达的直达资金4.43亿元,已分配至相关部门单位4.43亿元,分配进度100%,已支出4.35亿元,支出进度98.32%,高于全市平均水平0.37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58个百分点。

二、直达资金执行管理主要做法

一是充分利用“三色预警”,健全资金监督机制,实施“全流程、全覆盖、全链条”动态监控。

二是定期召开直达资金工作推进会,指导和督促各直达资金使用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直达资金执行进度,紧密跟踪资金分配下达、支出使用和政策实施效果的情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重点关注支出进度较慢的项目,加强分析,找准原因,将推进项目支出作为工作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