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3两会专题 >> 代表委员风采
履职进行时丨应海霞: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3- 02- 04 13:40 浏览次数:

【委员名片】应海霞:区政协委员,金东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科长


“要把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要将人人都享有优质、均等、普惠的医疗健康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这是区政协委员、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科长应海霞坚守的初心。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海霞积极履职,关注民生民情,做群众的“贴心人”,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一名卫健系统的工作人员,她牢记使命,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过去的一年,不管是本地核酸检测,还是支援临县疫情,应海霞都冲在第一线。

面对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更高需求,今年两会,她将目光聚焦在如何推进高质量卫健人才队伍的培养上。她提出一方面要加强人才储备工作,加大招聘力度、推进与专科院校的委培等,下大力度扩大专技人才总量。同时,把培养临床骨干人才和学科带头人作为重点,加强与省级医院业务交流,提高人员的专业水平。另一方面要加强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医疗技术人员的积极性。

应海霞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深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她表示,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履职担当,努力将医疗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叶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