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3两会专题 >> 代表委员风采
履职进行时丨盛承忠:尽力为大家做更多实事
发布日期: 2023- 02- 04 13:41 浏览次数:

【代表名片】盛承忠:区人大代表,孝顺镇大湖沿村党支部书记


“随着金义新区的快速发展,鞋塘、孝顺连成一体,商贸、房地产、学校、医院等民生产业方兴未艾,城市化进程大幅跨越,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村民逐步向市民转变。”在会议现场,盛承忠向记者表达了他对新区变化的切身感受。

2017年,盛承忠担任孝顺镇大湖沿村村委会主任,2020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本着“一心一意办实事”的宗旨,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获得了村民的认可。在他的带领下,大湖沿村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村党支部连续四年被评为区级“五星级”党支部,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他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全力支持金义新区开发建设,针对性地提出孝顺镇镇北区域开发建设的相关建议。

盛承忠此次带来的建议与城市建设、道路拓展相关。他认为,在周边道路框架已经拉开的情况下,先前孝顺镇东港街的南段到了集贤路后就没有再延伸建设,而随着周边产业的集聚形成和外来居民的不断涌入,打通东港街—大湖沿村东侧—孝顺溪公园的道路,可以使“金三区域”连为一体,方便市民出行。

“我在孝顺溪公园散步的时候,经常有路过的村民向我反映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打通这条道路便于出行。”说话间,他还向记者细致地画出了相关区域示意图。显然,发展建设的蓝图早已深深印在他的脑海中。

“人大代表为人民,我将继续牢记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为大家做更多实事。”盛承忠说。

(作者: 龚睿/文 陈怡滢/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