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新春送福——迎亚运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45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区“文艺星火赋美·金东艺路有你”新春送福——迎亚运系列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圆满收官,该系列活动由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区书法家协会、区舞蹈家协会协办,活动聚焦“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使命任务,依托“乡村文化宴 金东云礼堂”品牌活动平台,开展演出12场,覆盖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

据了解,本次演出演员由金东区文艺星火赋美志愿者组成,内容均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我的祖国》《新的天地》等舞蹈、有“红色”主题道情《英雄赞歌》等曲艺戏曲节目、还有极具特色原创节目婺剧新唱《不负时代创伟业》等乡镇特色节目,收获众多好评,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发挥文化活动聚人心、促和谐的作用。

此次文化下乡系列演出打通了乡村文化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文艺星火赋美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好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和引导作用,为构筑乡村文化阵地打下基础,让文化惠民的成色更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胡青云)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